這個週末熊熊回高雄陪家人過父親節~
我也兩天都乖乖的跟家人一起...

星期六去海洋渡假村之後~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提早一起過父親節...
我姊男人跟我哥女人也一起來玩...
我的酒量還是一點都沒進步...
兩杯紅酒之後馬上站不穩...
媽媽叫我要多練習(我媽真的很妙:P)

我姊男人真的很厲害...
跟我爸媽好像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而我姐在被我這半調子的女巫看過手相之後...
ㄧ直鼓吹我幫大家看...
我ㄧ番耍寶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一起幫忙中元普渡的時候...
一句"媽...妳有沒有覺得啊...妳越老越年輕"(其實根據是我媽會穿小花鞋子...還有愛笑愛坐遊覽車唱歌:P)
更讓我媽一整天合不攏嘴...

跟家人團聚在一起吃飯 喝茶 看電視 聊天...
真的是很簡單 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珍惜這樣簡單的幸福...
也但願爸爸.爺爺跟熊熊爸爸...永遠的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