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號列車,出發~


【天團PG‧有一天】

這天Echo挑的繪本,正好是我這陣子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那天逛誠品的時候偶然拾起翻了幾頁,短短的文字深深地觸動我的心~
書都還沒看完,眼眶就已經濕潤了~
這本書,便是『有一天』~




想摸摸看的小朋友請舉手~




我們這輪的主題是『對比』,Echo帶了好幾樣物品來讓孩子感受『軟』與『硬』~




中場休息也很忙...




可愛號列車!!




孩子們排隊,輪流把小手伸進去摸摸看~
說出摸到的物體是軟或是硬~




答對了,就可以吃一顆軟軟的棉花糖~




這兩人...




總是常常自己自創出各式各樣的遊戲呀!





【Story PG‧爸爸跟我玩】

因為父親節即將來臨,Sharon設計了一系列父親節主題的活動~
這天的繪本是『爸爸跟我玩』~




這是本會讓爸爸很忙很忙很忙的書~




搭火車囉~




還會自己加戲讓小火車過山洞呢~




正得意地說『是我自己開的』~




投入地畫了好久,還會反過來用考考妳的口吻考媽咪『這是什麼顏色?』~




送給爸比的父親節領帶~




觀摩隔壁喵喵的作品~




完成囉!




嗚,我想哥哥~
(其實是假裝羞怯的說"我不要拍了啦!")




最後,來段芽芽在爺爺奶奶家練習騎腳踏車的影片~
因為腳踏車是調苗苗的高度,芽芽無法踩地也無法腳踩一圈~
但是已經會向前踏進囉!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