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音樂祭...我們又沒有缺席了!!


2004~我跟拱拱一起來
當時來音樂祭的人還沒那麼多...整片沙灘任意玩~~


2005~跟拱研究所同學不眠玩了三天兩夜
珊瑚颱風跟碩士論文依然抵擋不了這群機車男的熱血...
因此我也跟進一起衝了~
那是非常棒的青春記憶阿!!

2006~音樂祭日期跟我考心理師證照的時間相撞~~
五哥跟廷楷也因為沒服國防役而報效國家中~
因此我只能一邊在考場振筆疾書~~
一邊幻想海風吹在我臉上

2007~今年日期確定後...
大家說要再騎機車衝...
老實說我猶豫了那麼0.1秒~~
雖然有過從交大騎到"劍湖山樂園"的歷史....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再那麼"熱血"了~~
不過一想到開車去並不方便...
而且五哥他們都從新竹奔上來了~~
所以也沒在怕的了!!



我們會合之後...因為太熱~
先飆到基隆夜市吃冰才出發到福隆~

今年我們買了一隻黑色大鯨魚下水玩...
多虧了大鯨魚讓我少了好幾次"滅頂"的慘狀~
還有另一群人騎的是烏龜~~跑來找我們玩騎馬打仗的遊戲
烏龜其實也還滿可愛的~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充氣娃娃"來的有爆點...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太crazy了

玩水之後開始覓食...
大家按照慣例的又吃起"福隆便當"~~
但我還是比較愛小吃

感覺音樂祭一年比一年的人多...
加上今年沒有遇到颱風~~
整個人潮多到無法再蓋VIP sofa~
但我們今年還是坐了"經濟艙"~
躺在沙灘上聽音樂...
high的時候就起來一起舞動吶喊~
慢歌的時候就躺下來閉眼吹風~我還兩度因此睡著

結束之後...大家說以後每年都要一起衝...
還要先交保證金~
我想如果有誰比我還熱血的...
應該就是這一群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