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懷孕時間跟我很相近的色寶~
  一樣也跟我飽受害喜孕吐之苦...
  常常兩個人互相打氣而覺得舒坦不少
  放完年假後~
  色寶問我:「毛兒,妳過關了嗎?」意思是問我過了害喜的關卡了嗎~
  看到她暱稱掛著"我家後面有個油蔥嬸,每天晚上做油蔥料理宵夜給油蔥伯吃,臭死我也><"
  怨念整個很深!!
  然而怨念程度一樣很深的我~
  也只能用著淡淡的哀傷告訴她:「沒,而且我跟妳說,我樹林娘家後面的,是麻油嬸!一樣噁心!!!」


2.有天晚上跟皮爺在MSN聊天的時候~
  兩人打字到一半~我的畫面突然出現強大的來電震動~嚇了小小一跳
  他趕緊說:「不小心按到了,沒有嚇到妳的BABY吧?」
  我回答他:「BABY説原諒你了!」
  皮爺:「你BABY真是善解人意」
  我很驕傲的說:「對,這是遺傳媽媽!」


3.比起來電震動,我的MSN有個更嚇人的東西
  就是"啊"這個字的圖示,是一個人張大嘴巴露出血盆大口~(這圖應該是源自於屁寶吧)
  有一次跟弓箭手聊天的時候 剛好用到"啊"來當結尾語助詞
  他看了後說:「妳用這圖,對胎教不好吧?」
  一向習慣用相互吐槽模式跟他相處的我,
  毫不留情的回答他:「還好吧,你的MSN照片都show出來那麼久了:P」


4.阿鍵在某個放寒假放得很過癮的晚上告訴我他的"寒假養豬計畫"
  無非就是在大睡跟大吃之中循環
  我問他:「你是想跟我比誰的肚子大嗎?」
  阿鍵有始有終的提議著:「好,然後等妳生完再來比誰的肚子小。」
  對三芝小豬一直念念不忘的我:「就賭一塊三芝小豬的蛋糕吧」(以前每學期都一定要跟同事去到打烊還意猶未盡的)
  阿鍵似乎也很想吃的急著問「那什麼時候開始量?」
  我很奸詐的說:「等我贏的時候,就可以量了呀!」
  這朵小花只能無奈的回答:「那我先去訂蛋糕了」
  我還不忘補上一句「慢走!」


5.因為害喜逼不得已一直延期見面聚會
  笨比咕儂著覺得我一定要忘記她們長什麼模樣了
  但話鋒一轉,笨比又說著:「期待小寶的到來呀」(我的大學死黨都叫拱拱"寶仔")
  我糾正笨比:「他叫做苗苗啦」
  笨比問我:「為什麼叫苗苗啊?」
  我把典故告訴她:「因為是牛寶寶押,據說名字有"草"或有"田"都很好,所以叫苗苗」 
  她說:「哎呀,你們真是貪心呀」
  我對屬猴的笨比說:「如果妳想要,我以後也可以叫妳"香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