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四月天-Coimbra*~

葡萄牙的教育文化中心Coimbra,是名曲“April in Portugal葡萄牙的四月天創造靈感的源頭
也是號稱葡萄牙最羅曼蒂克的城市~
只可惜~這天的Coimbra下著大雨~於是在這裡逗留的時刻
幾乎都在Shopping中渡過~

  這家飾品店我很喜歡~每個顏色都有自己專屬的櫃

微寒的天氣...我穿著新買的Mango外套...在歐洲逛大街
但因為外套是麂皮的~不適合淋濕
貼心的團員夢幻五號看了居然主動把她的外套借給我想讓我穿在最外面才不會弄壞新衣服~
讓我真的覺得身體暖暖的~心裡也好暖喔
離開葡萄牙之前~又去烘培店點了一顆蛋塔吃...
心得依舊是...我果然不愛嚐這樣的"甜"頭啊~
沒想到~這樣的大雨...到我們上車之後~開始大放晴


~*貝殼的家-Salamanca*~

Salamanca(薩拉曼卡)位於Madrid(馬德里)西北西邊火車兩小時內可抵達的距離
為創建於西元13世紀的古老大學城
市內的Salamanca大學創辦於西元1244年,中心建築物建於1415~1433年間
曾為西歐學術中心,培育出無數著名的學者及聖職者 

 Salamanca大學是西班牙第一所大學

整個建築充滿傳統西班牙古色古香的味道~
這個城市~也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這裡還有個很特別的景觀-貝殼之家

  這一面貝殼牆...埋進了400顆海扇貝殼唷

這是在15世紀末為了守護聖地牙哥騎士團的私人宅邸所建的~貝殼正是聖地牙哥朝聖的象徵物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貝殼都埋在接縫處的地方

對於可愛小Baby毫無抵抗力的我...


~*異國生日Party*~


今天~剛好是我們的團員"姑姑"生日...
大夥兒說好晚上要一起到姑姑房間開Party~
當Peter一帶我們到"家樂福"的時候...大家都失心瘋的開始狂買起來

 

我們一起分享紅酒、魚子醬、草莓、葡萄、餅乾
一起分享願望、分享彼此的故事
互相開玩笑、互相指定表演~


  這照片有種熟悉感嗎?

我們其實在學"仕女圖"的巧思~男生們從鏡子入鏡



好幾個團員都說~出過那麼多次國...沒有一次感覺像我們這團感情那麼融洽的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在這團裡面年紀最小的我跟大夥兒在年齡差距上頗大...
可是我也真的很喜歡大家呢!!
所以回國後~大夥兒還是會不定期相約吃飯、出遊、參加我們的婚禮
這一群"大朋友"~其實有著跟我們一樣年輕的心啊!!
我真心希望這些旅伴們~每一趟的旅程...都會感覺充實、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