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西雅圖住了近兩個月的飯店~Hotel Sierra
地點在Bellevue...
因為Bellevue屬於高科技區(像是微軟總部、拱拱公司美國分部也在這裡)
所以Bellevue被視為
西雅圖East Side最多有錢人的城市~
Bill Gates也住在這個臨華盛頓湖的豪宅區...
他的家斥資35億美金、花了七年的時間打造~
實在非常驚人...


不過~這篇不是要介紹Bill Gates的家~
因為他為了保有隱私~早就把自己住家附近的房子全部買下來...建了緩衝區
想要靠近一些...除非自己有船從華盛頓湖遠遠觀望
因此~一般人是靠近不了的


就來說說我們的飯店吧~


  睡了新家的床後~很難對其他的床滿意...但這張睡起來還滿不賴的







每個房間裡都有自己的廚房~
微波爐、大冰箱、烤麵包機、咖啡機、洗碗機、電爐(美國多用電爐不用瓦斯爐)
各式各樣的餐具、鍋具、廚具、調味料一應俱全
還有吧檯區可以用餐...
在這個廚房裡開伙是很快樂的事情~







早餐是Buffet式的~
有許許多多麵包、貝果、火腿、培根、穀片、肉排、烤馬鈴薯、乳酪、果醬、鮮奶、果汁、優格、水果可以吃
還可以現點Omelet...咖啡也是Starbucks的 (可以外帶唷)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現做Omelet的那位廚師~
自從我點了兩次"One Omelet, more mushroom"之後...
每一天她看到我...都會搶在我前面用超級可親的笑容問我"the same?"
然後送上一份有滿滿蘑菇的Omelet給我~
每天早晨看到她~吃她做的早餐...是很愉快的事情
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還特別去跟她擁抱道別跟道謝


早晨除了早餐之外~每天房間也會送上一份熱騰騰的"USA TODAY"~
氣象報告跟電視節目表是我必看的


房間裡除了有吧檯可以坐~
還有一對沙發椅、熨斗、熨馬~
而32吋液晶電視設計是可以轉向的唷...
所以你想在吧檯上邊吃飯邊看電視~或是想躺在床上看電視
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調整電視的角度






飯店裡的洗衣是要投幣的~洗跟烘一次都各是1.25美金
也可以投幣買到4個品牌的洗衣粉~一份也是1.25美金


不過~健身房跟游泳池就是免費使用囉
除了房間裡面有免費網路之外~
還有一間電腦室可以用...電腦室裡面有提供印表機跟文具...
是我每天做旅行功課的超級好朋友~


剛剛好我們在美國的時候~遇上2008年夏季奧運
在健身房裡一邊看奧運一邊做運動~特別有感覺耶
而且大家會一邊看一邊討論~對話十分有趣


對於住過一陣子的地方~
我總是很容易就會有感情...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其實已經有了一點點家的感覺了
雖然這不是Bill Gates的豪宅~
卻是我跟拱拱一起生活了快兩個月...有許多溫暖、快樂回憶的地方


Hotel Sierra Bellevue   地址:  3244 139th Ave SE. Bellevue, WA 9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