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逛書店買了育兒書的同時~
一同搜刮了"識字卡"...
雖然也有買ㄅㄆㄇ識字卡~
但我心裡覺得~還那麼小的苗苗
並不需要急著學習注音符號、英文字母或是阿拉伯數字
我只想讓苗苗先接受大自然事物的刺激
於是~我拿出了"動物識字卡"~


懷孕的時候曾經讀過動物的繪本故事給苗苗聽
而現在跟苗苗玩動物識字卡...苗苗已經躺在我的身邊


雖然現在苗苗還不會說話不能跟我對答~
但我覺得他已經很賞臉的保持注意力聽我東說說西說說


因為Baby三個月之前的視覺世界是"黑白"的~
常使用黑白對比的東西...能刺激Baby的視神經~
增進視覺的發展...進而促進整個大腦的發展

所以玩完了之後特地挑出企鵝、熊貓、斑馬、乳牛這四張動物圖卡放在苗苗床頭讓他看


我想~苗苗學到了多少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這是我們親密的互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