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喝捏捏的時候是我們母子專屬的親密時光~
這段時間內...電話不接、門鈴不應...誰都不能打擾
但這也實在是因為苗苗總是意志力堅強的吸著不放 ~~


不管是看到苗苗認真吸允的模樣...
或是看到苗苗喝完捏捏滿足的小臉~
每一次總是都會讓我想輕柔地呵護他、疼愛他


懷孕的時候因為看了"子宮內日記"~
拱拱跟我每天都會在睡前唱兒歌給肚子裡的苗苗聽...
拱拱唱的是"小毛驢"~我唱的是"小星星"...
苗苗出生之後...聽小毛驢會睡覺~聽小星星會微笑


在苗苗洗完澡身體放鬆又喝完捏捏肚子飽足之後...
這一場覺總是會特別容易入睡~也往往睡得特別香
就在這個moment...我唱著小星星~
苗苗聽完了以後~回給我大大的微笑
也在錄影按下Stop的時候~
閉上眼睛甜甜的睡去 






P.S.最近真的很容易被放火到...
許多Baby用的偉大發明~真的都讓我看了好想買哪
難道...我的購物慾會在當媽之後被喚起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