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一夥人去Leavenworth大啖德國豬腳的時候...
PB選擇了獨自一人來Alki Beach看BIKINI辣妹~
就算是女生...對美好的事物也總是想要欣賞一番的~
所以一個他們都在上班的午後~
我也獨自一人...跑來Alki Beach~
尋找傳說中的辣妹...
沒想到~此行別說是辣妹~~
連女神都讓我看到了!!


Alki Beach是西雅圖一處長長的的海灘~
在夏天總是擠滿許多來消暑與享受陽光的人潮...
在這裡進行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


奇妙的是...在這裡曬太陽~
感覺是暖烘烘的、而不是毒辣酷熱的
通常到了海邊我總是無法忍受直接曝曬太久~
但是在這裡...只帶了一本書、一杯Starbucks~
我就坐了一整個下午~~ 


這裡的View也很壯觀...



可以看見近親Puget Sound(普捷灣)、遠眺Olympic Mountains(奧林匹克群山)
還能跟對岸的Space Needle遙遙相望~
Kerry Park一樣是一個欣賞西雅圖天際線很棒的地方~~


海面上可以看到渡輪、帆船或商船往返的蹤跡~
電影『西雅圖夜未眠』裡 Tom Hanks跟兒子在海灘玩耍的取景也是在這裡...



遠方的帆船、近方的水鳥
都跟Alki Beach的海水擁抱在一塊兒~


而我身後那顯示『禁止餵食』的Warning...



也顯示了這裡可是有海豹出沒的喔~


沿著海岸線走...
想尋找官網上介紹的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但在詢問旅人與居民的對話中...完全是個搞笑的過程~


後來有一個當地居民指引我找到了她...的照片~
因為雕像正在送洗的關係~
要兩週後才會回來...(在西雅圖遇到兩次想看的雕像都送洗或整修中 )
只貼了一張告示在那裡~
居民告訴我...這個自由女神很特別~
她不同於紐約那座的是-她正微笑著唷

  我看了看告示上的照片...

哇~還真的這麼親切耶~~
那麼...兩週後一定要再來看看她的微笑~~


終於...兩週後的第二次造訪~
我們看到了這個正望著海的女神...




她~真的在微笑呢~



雖然我們在她身邊一站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西雅圖這座跟曼哈頓那座相比起來...
顯得迷你許多...
但是那追求自由理念的象徵意義是一樣的~


而且自從『911恐佈攻擊事件』之後...
這兒也成為一處人們哀悼追思的地方~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在自由女神像前有人擺放了些許鮮花吧~


這天...我們除了在海灘上遇到園遊會的舉行
還剛好看到有新人包下場地舉行婚禮...
這新娘...是我至今看過最酷的一位了

  因為...她正戴著墨鏡

真是太有趣了!!


然後...我們去找Alki Point Lighthouse
只可惜這個部份美國西雅圖資訊中心提供的開放時間訊息似乎沒有update...
目前燈塔開放的時間是夏季週末與國定假日的下午一點半到四點鐘~
我們第二次造訪這裡已經是初秋...所以撲了空
喜歡看燈塔的朋友~要把握這段開放時間喔~~


不過這並沒有讓我們氣餒...
因為在找尋的過程中~
我最喜歡的 Mt. Rainier也露臉出來對我們微笑 ~




只要看到它~心情就是大好






更多
西雅圖旅居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