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欣燕~紫薇老師~界界的強力推薦後
我們終於趕上最後一波去看人體奧妙展了
其實並不可怕~~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兒反胃
不過其實很有教育意義~~
當然我們進去前不忘在門口照相 :P
也不知道怎麼會捕抓到那麼自然的畫面
反正我面對鏡頭就是嘴角微揚~一自然就是大笑 @@

看了那麼多~最令人震撼的還是嬰兒系列
我跟妙蛙都覺得那些寶寶都是胎死腹中的~好可憐
不過不管怎麼樣~那些願意捐贈大體的人~~
都好偉大....由衷感謝他們就是
我還摸到了真正人類的腦跟肝....
不過我後來還是覺得不要開放讓人家觸摸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