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拜訪極東、極西、極南、極北這種地方,我一向很有興趣~
也許,那是因為有一種到了『天涯海角』的浪漫吧~


Discovery Park是西雅圖最大的自然森林公園~
公園裡有數不清的森林步道~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西雅圖的極西之地-西點燈塔(West Point Lighthouse)~


為了到達這天涯海角的燈塔~
我們來回花了三個多小時,走了一段好長的Trail~




如果有帶Baby或行動不便的人可以申請通行證直接開車到燈塔旁邊~
不過我們很願意慢慢步行,因為沿途有數不盡的美景~
中途來到視野很棒的Magnolia區懸崖~
不僅可以看艾略特海灣,還能遙望對岸的奧林匹克群山~




走著走著,我們就坐在沿途一顆蘋果樹下休息~
揣想牛頓當初是怎麼樣發現萬有引力~




偶爾直接就躺在草皮上嬉戲~




身後的這一片,很有荒漠的感覺~




過了懸崖以後,步道路線開始下切~
海,離我們越來越靠近~




這些漂流木不知道航行多久來到這裡,錯落在海灘上~
不知道他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獨白?




這群在岸邊玩耍的鳥兒讓我們驚艷了好一陣~
因為牠們行進的時候不是行走也不是跳躍~
而是像踩著滑板一樣用滑行的姿態在前進,好可愛~




遠方中央那一片白,是我好想好想去的Mt. Baker~
好想親眼目睹,『冰河藍』究竟是什麼模樣?




往南望去,可以看到我最愛的Mt. Rainier~
被白雲環繞著的Mt. Rainier,看起來真的好像仙境~
那一刻我就後悔了,當時真的應該帶單眼來~




它,就是整整大我們一百歲~
指引船隻來到西雅圖的西點燈塔~




喜歡這張的取景,有『回家』的感覺~




回到飯店,又親手煎了牛排~
想讓老公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然後我們還一人一大罐Haagen-Dazs,過足了癮~
在台灣這樣要五百元,在美國卻只要兩百元呀~
左邊這個『巧克力碎片餅乾』口味的,個人要給一百個讚~
只可惜回台灣後一直找不到一模一樣的,讓我好懷念~







更多
西雅圖旅居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