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胡蘿蔔信物,我們在這裡聚首~


照顧兩個寶貝的全職媽咪生活,實屬忙碌而緊湊~
能擠出空檔寫網誌紀錄就已經很不容易,FB社團通常都只是偶爾看一看就pass過去~
一般來說,會成立寶寶社團的人都是媽咪,但這社團的成立人,是個超級用心的爸比~
是的,也是有爸爸會對孩子這樣傾盡心力,這點一開始就讓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後來某天被cue到,我才知道這位偉大的爸比一直有在看我的blog~
那次聊開了以後,從此開始了常常上去跟大家一起喇賽鑽研育兒經的生活~


前兩篇有提到,在發現有的父母會隱病帶著生病寶寶參加聚會且不避諱地接觸其他寶寶之後~
對於這類的親子聚會,我們都會慎重再三考慮~
看著這位召集人一篇篇文字裡表露出來的理念,我們相信,他可以相信~
於是,抱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參與了第一次的聚會~


這次聚會地點在『八德碑塘生態公園』裡的『Tina廚房』~
這間Tina廚房跟其他分店用餐方式差不多,點一份主餐會附一杯飲料跟自助沙拉吧~
我們分別點了『迷迭香烤雞腿排』~




以及『烤雞腿鮭魚雙拼』~




主餐的份量很大,味道也都不錯~
而且Tina廚房直接讓我們全包景觀區座位,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或被其他客人打擾~


雖然剛剛才吃飽,可是我胃口還是很好~




老嬰兒還在吃小嬰兒的餅乾~




今天跟苗苗剛好是同一色系~




感謝孟母幫我們拍全家福,當爸的人手滑程度其實不亞於媽~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聚會都會比照拍婚紗照的高規格啦~




『跟妳說,我媽咪DIY了廚房給我,讓我感動到快噴淚』~




『不哭不哭,我幫你擦眼淚』~




『我直接把小兔子穿在身上,有沒有好用心』




『連我媽咪身上也有小兔子捏』~




紅牌伴遊Andy~




『媽咪,我也想去他們家托嬰』~




玩到一半會自己定格照相,果然是獅子男~




光天化日之下,這樣怎麼行?




果然有乃父風範??  




嗯,知道要繞人,很聰明~




『妹妹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發生這種事情!!』




到哪裡都要演一下兄妹情深~
真的超愛妹妹,現在都只有求情的時候才叫我『寶貝』~




『外面有小鴨子在游泳耶』~




小兔子,當然不會放過胡蘿蔔~
(胡蘿蔔是我們的聚會信物,這根是文娟親自縫製的喔,也謝謝盈華幫大家採買~ )




『我們又見面啦,小緯弟弟』~




我就知道,你對我是真的有愛~




玩樂不忘學習~




剛好都是苗苗認識的動物,興奮地細數~




『我爸比很積極,特地巡迴全場幫我看看有幾隻兔女郎』~




有母愛手作加持,這胡蘿蔔當然好吃~




芽芽倚窗賞景~




陪著妳,一起走~




看著妳一天天長大,目送妳漸漸能自己獨立的背影~




跟Dino哥哥玩起了傳胡蘿蔔球的遊戲~




『看我這架勢,是不是帥到爆表了?』




飲料上桌,幫苗苗多點了一杯金桔檸檬果汁補充水份~




『我媽咪的絕招,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媽咪們與兔寶寶~




爸比們與兔寶寶~




為了兒女,爸爸們全拼了~




媽媽們也很拼,卯足全力吹氣球~




小兔子氣球~

 


『哥哥,我們一起去放風箏』~




超喜歡跟Dino哥哥玩在一起~




移師戶外後,大家都躲在涼亭避暑~
原本一開始還打算野餐的,看來等春秋會比較適合呢~




『沒錯,我就是白雪公主』~




大家一起為下週壽星-阿萬小捧友唱生日快樂歌~




好有創意的生日蠟燭~




感謝孟母辛苦籌劃活動讓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寶寶們都好可愛,媽咪們也都很好相處~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而且相信,這,只是個開始~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