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的禮物、最宅的睡衣!


人家都已經開工好幾天,我卻還在紀錄尾牙~
想放假的心實在是很明顯啊!


這次的尾牙趴因為辦在我們家~
為了讓大家賓至如歸有好好放鬆的感覺所以提議著『睡衣』出席~
誰知道,大夥兒一開始都想到那裡去~


本日Dress Code-『睡衣』~
起床就可以開趴,是不是好方便?




媽媽們的尾牙大餐-『必勝客Pizza+拿坡里炸雞』~




孩子們則吃小人咖哩~
所謂的小人咖哩,就是把配料都切得細細小小,再用一號甜不辣的咖哩下去熬~




水杯排排隊,請膳魔師給我們代言費~




八枚小人集體攻佔遊戲區~




書房也是開放轟炸區~




可愛的巴黎,念故事給POPO醬聽~




這次的尾牙交換禮物也有主題,便是『囧』~




緊張刺激的抽獎時刻~




禮物籤放在氣球裡面,但是不能直接踩破(虧我得過踩氣球比賽冠軍)~
還好有心愛的小情人想幫我徒手捏破,最後是郁雅帥氣地拿叉子刺破~




大夥兒交換『最囧禮物』~




苗苗幫忙拆禮物~




NO.1.廚房炒鍋組合



看Jo的囧樣就知道,她應該是愛包裝上的猛男比較多~


NO.2.聚寶盆



年節總是會有吃不玩的水果跟糖果~
用這個來裝剛剛好~


NO.3.好彩頭禮盒



Vivian抽中我準備的禮物,打開之前我還特別跟她說『不可以跟我絕交喔!!』
裡面是菜頭兩條外加蘋果、橘子各兩顆~
雖然又重又囧但是『好彩頭』+『好吉利』+『好平安』~
意義非凡哪!!


NO.4.家事清潔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好的道具幫忙媽媽事半功倍、無往不利~


NO.5.按摩棒



不管是抱小孩還是做家事造成的媽媽手? 媽媽肩? 媽媽背? 媽媽腰?
靠它一隻搞定~


NO.6.古早味紅色尿壺



為了這次的尾牙,郁雅特地貢獻出自己當年的嫁妝~
就這樣,我們送出了最囧禮物第二名,得到了最囧禮物第一名~
不知道此為何物的紅色控苗,自然是喜不自勝~
很快就被他跟芽芽拿來裝心愛的玩具~


雖然體貼的大夥兒叫我不用準備大人的餐點只要簡單煮一鍋小人咖哩就好~
但想謝謝大家半年來的照顧,前一天還是做好了甜點~


楓糖草莓鮮奶酪(食譜後補)~




有機黑芝麻燕麥餅乾(食譜點左可連結)~




以上,就是我們的最囧禮物睡衣尾牙趴~




在最囧禮物、最宅睡衣的陪伴下,圓滿落幕~




而小人們,也放電完成、直接倒地!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