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滔滔我不怕? 就這樣上了海盜船呀!!

 

這趟母親節小旅行,我們第一天入住的『晶澤會館』不僅有無敵美景也有絕佳地理位置,

因為它就在『伊達邵碼頭』旁,要搭遊艇或是坐纜車都非常快速方便,

剛抵達日月潭的晚餐之前,我們先去坐『日月潭遊艇』環湖。

 

 

含飴弄孫。

 

 

我們這次搭不同的船公司,但都一定會介紹的涵碧樓與日月行館。

 

 

一出會館就是伊達邵碼頭,真的好方便喲!

 

 

第二天,我們計畫搭乘『日月潭纜車』上『九族文化村』去玩,

纜車站距離伊達邵碼頭也僅有400公尺,看到身後的纜車,孩子們已經興奮地開始選顏色。

 

 

『哇,我跟小熊一起坐』!

(芽唇上的傷口是前一晚被苗撞到的,當時她哭著說的是『這樣我要怎麼吃東西啊?』)

 

 

公婆穿情侶裝喔。

 

 

從纜車上看日月潭,感受真不一樣,

即使我們的房間都可以看到日月潭湖景,或是周圍也都有環湖步道,

但居高看全景又更加美麗,這讓我又比以前更喜歡日月潭一些,

(回程光線跟角度更棒,但當時纜車窗上有雨滴就沒拍下)

而且我其實很懼高,但風景之美讓我忘了怕高,不曉得Queenstown的纜車是怎麼樣的呢?

 

 

下了纜車,就是『九族文化村』的入口,

上次來九族,妳還在媽咪肚子裡,現在已經這樣跟我手牽手散步。

 

 

而再上一次,是十年前的X'mas。

 

 

傳統演出。

 

 

看到原住民的裝扮跟我們平時不太一樣,一開始還有點兒害怕呢,

但無論族群為何,保持開放的胸襟就可以相互融入。

 

 

搗小米。

 

 

老公拍的小動物們。

 

 

坐了三次的旋轉馬車。

 

 

白馬小王子。

 

 

媽呀,這也太高了! (為什麼母親節要這樣整媽媽?)

 

 

但兩個孩子都超high,越刺激越愛。

 

 

會甩尾的轉轉火車頭。

 

 

玩上了癮,苗苗居然堅持要再上我小時候總會全程尖叫的海盜船,

芽芽因為身高限制(目前97cm)不能上,在船下哭得好慘烈啊!

一邊哭一邊喊著:『我也要上去,我不會怕,我可以保護大家』!

(這個媽媽好怕,由男人們上場啦!)

 

 

盪最高的時候苗苗才感覺緊張,但已經上了賊船! XD

 

 

跟爺爺奶奶共乘小火車,

本來為了幫忙拍照媽咪獨自坐在第一台,才發現它並非相連就自己開走了是怎麼回事呀?

 

 

回程的纜車,小熊與今日勇氣王!

 

 





更多旅遊景點在這裡-【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宜蘭】【花蓮
更多各地美食在這裡-【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屏東】【宜蘭】【花蓮
更多飯店民宿在這裡-【
北台灣】【中台灣】【南台灣】【東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