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拱進去新訓五個星期了...
星期五他們二班約好要去聚餐...
要去鴛鴦大道吃麻辣鍋~
看到大家吃紅鍋時候那樣滿足的臉龐...
我也顧不得自己有感冒前兆-喉嚨啞...
而一起大快朵頤~

拱拱班很團結~
13個人全部都到齊~
感覺人都非常nice...
跟他們吃飯聊天可以很自在...
除了要我介紹我妹(但我根本沒有妹妹)跟轉介失戀的女個案給他們之外 XD
哈~其實我會認真考慮這個問題的 :D
等到我觀察覺得他們夠可靠...
自然會替他們安排機會給我的姊妹淘~ :P

不過他們知道我學心理諮商之後...
每個人都卯起來要我猜星座...
猜錯了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認真上課 @____@
哈...我真的找不到這有什麼關聯
猜了那麼多個...也只有猜水怪的一次命中
但那也是因為每個星期天都會一起送他去坐車的觀察押
哪有人一眼看穿的拉...
我離女巫之路還是很有距離的~><~
不過送水怪也完全是個失策...
他又開始學起星期天送行的時候拱拱給我叮嚀的樣子 = ="
然後大家起鬨要拱拱傳授把妹之道...
哈哈~那蠢蛋最好是會...
連第一次牽手都是二哥跟阿哲刻意走在很前面跟我們拉開距離...
然後打電話來給拱拱問他怎麼還不牽我的手...
他才壯了膽...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是覺得很好笑
一整個電車男情節~

不過...降一個晚上下來...
我的喉嚨...越來越啞了 T_________T
啞到星期天去看火盃的時候...
連吃爆米花都會乾到想咳嗽~
笑起來也完全像利菁在笑><~~~~
雖然電影跟小說相比刪去了很多橋段...
但其實還不錯看...
我覺得選角都大概會有從書裡跳出來的感覺...
除了美心夫人跟想像中差異很大之外 :P
我覺得他們把青少年情竇初開的青澀詮釋的不賴~
且最後真的有那麼一刻感到鼻酸...
而拱拱在電影院裡也總是很細微觀察我的表情...
知道我被哪裡觸動...知道我被哪裡笑到幾盡失態
我喜歡跟拱拱一起看電影 :D
arrow
arrow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