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的瀑布...流成了這個樣兒~
我們每天都可以欣賞到這樣的天然景觀...


我深深的覺得...有了苗苗之後...
我們不斷地在『割地賠款』~


所謂『賠款』...指的當然是無止盡的買一堆寶寶用品~
即使到目前為止買的都還沒有覺得不好用而後悔過...
但是必定要體認到-這些東西將越買越多!!


至於『割地』的部份...


想當初,我們的甜蜜主臥房長這個樣~
一系列的粉紅...是從很久以前就有的夢想~
真的要感謝拱拱這麼一個高大的男人成全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拍上面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懷著苗苗四個多月...剛剛知道苗苗的性別~
當時,我心裡已經知道...
即使我再怎麼迷戀粉紅~
但是,為你~我願意添上一抹粉藍~*(點左可連結)


果然,苗苗才出生...
我跟拱拱就偷偷從月子中心溜回家~
我們的主臥房正式進駐了這組嬰兒床~
(只是雖然粉藍,還是私心的蕾絲了一下  )




不過,剛出生的小人兒因為行動還無法自如...
所以其實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但是漸漸的你就會發現...
一切又將不一樣~


當初我們的書房長這個樣兒...
一人一部電腦...兩人常常一起連線去冒險好不快樂~
而且身後還有一塊不小的隨性利用空間~




但是就在苗苗會翻滾、會匍匐前進了之後...
為了讓他可以安全的自由玩耍、練習~
身後的空間全部變成苗苗的遊戲地墊~
完全就是『佔地為王』啊~~



大人兒、小人兒的遊戲室...
全部都在同一間了~


我知道...等苗苗會走會跑會跳之後...
這裡、這裡、跟這裡...終究都會變成苗苗的地盤~





不過看著你一天比一天更成熟的小臉蛋兒~



我們十分樂意...
繼續增添粉藍、繼續割地賠款~
就一直讓你這樣佔地為王!!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