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情人,連偷懶都這麼撩人~


這陣子連日陰雨綿綿,一下打雷一下閃電~
常常在閃電的時候,整個天空都發亮了起來~
跟閃電不熟的苗苗,一開始『指閃電為煙火』,在家裡興奮地不停跟著『咻蹦』~
這樣的天氣,要帶孩子下樓蹓蹓,只能把握短暫露面的陽光~




有個小朋友正跟自己的媽咪在玩飛盤,苗苗看得好入迷~
下次,我們也來玩~




我們家芽芽,聲音響、力氣也很大~




另外也一直都是滿『搞威』的嬰兒~
『爸』跟『媽』的音大約是在滿七個月的時候開始常常聽到~
當『小情敵』呼喚『大情人』,連我這『大情敵』都聽得好甜啊~




除了自發發出來的音,最近『仿說』能力也越來越好~
這天爸比『哇』一聲,芽芽也馬上跟著『哇』~
聽故事聽到打雷聲的時候,芽芽也會跟著『轟轟轟』~




平常在家的時候,苗苗還頗愛玩這種IQ小遊戲~




堅持要自己畫線作答,可以很準確的把線畫到自己想連接的地方~
還很搞笑的這樣分配輪胎~




其實,相對於IQ,EQ的發展我覺得更是該從小做起~
最近剛好跟好幾個媽咪朋友都聊到孩子的『情緒教育』~
這套繪本是我去年八月逛誠品的時候買的~
藉著六隻小恐龍的故事帶出孩子常見的『膽小』、『任性』、『害羞』、『愛嫉妒』、『愛哭』、『愛發脾氣』議題~
個人覺得是用來做情緒教育很好的媒材,頗值得推薦~




雖然每週都會見面~
但是,嘿,很久沒來Check in了耶~




我真的好愛芽芽的『笑點低』,常常笑到眼睛彎彎、鼻子也皺在一起~




拉著妹妹的蝴蝶結,玩『蝴蝶飛呀飛』~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一間『遊戲室』,不過因為裡面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玩具~
不太適合讓芽芽一個人單獨待在那裡~
索性,把我們家最後一個空間再架起當初苗苗用的『VIP包廂』~
現在我們家三房裡,一間是臥房、兩間是孩子的遊樂場~
完完全全就被他們倆『佔地為王』~




好溫馨的相視而笑呀~
外面剛好拍到的兩張費雪餐椅,也跟著相視而笑~




只是,空間明明這麼大,卻這樣也能睡~




苗苗時而進包廂陪妹妹,時而到遊戲室玩~
照片裡他正在幫自己的樂高小Baby擦頭~
現在問他最喜歡哪個玩具,他總是不假思索回答『我最喜歡玩樂高』~




雖然我老公的小情人可愛到連我都為她癡迷到了一個程度~
但是我自己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天苗苗模仿媽咪陪玩到累躺下來的樣子~
我的小情人,連偷懶都這麼撩人~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