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這雙鞋一針一線都織進了媽咪對妳濃厚的愛~


雖然,我一向都不是縫紉高手~
但是憑著一股滿溢的母愛~
倒也這樣做出了苗苗人生中第一雙嬰兒鞋第一件圍兜兜第一頂荷葉帽第一本布書~
我一直告訴自己,無論有幾個Baby,我都要當個公平的媽咪~
因此苗苗有的,芽芽自然也要比照辦理~


其實芽芽的手作小物材料早在20w產檢醫生宣布『應該』是女生的隔天就已經買好了~
但是因為很怕萬一做好了以後又二度翻盤就囧了,加上平常的事情也一堆所以一直擱置~
終於,在28w產檢的那天,我聽到了『以後可以不用再問這問題,這次百分之百可以確定是女生』這句話~
真是個頑皮的女娃耶,七個月才讓我們驗明正身哪~


當天產檢完以後,一股罪惡感讓我開始對爸比告解起來:
『其實我覺得有點對不起芽芽耶,都已經28週了我卻還沒動手開始縫鞋子跟圍兜兜』
爸比安慰我:『也是因為之前一直都不能完全確定性別呀,而且妳每天要照顧臭小苗就已經很忙了,不然這次交給我來縫好不好?
一聽到爸比要親自下海,我馬上回答:『什麼?要讓她穿你縫的,這樣不是更對不起芽芽嗎?!
為了怕爸比真的付諸行動,隔一天,我就開始動工了~


大概是記憶力並沒有完全掉在產檯上~
沒有把作苗苗嬰兒鞋的經驗忘光光,這一次速度快了許多~
雖然不若機器製的平整、雖然難免有小瑕疵,但是卻充滿難以複製取代的手作感~




一樣地,要請出小熊來充當麻豆~




寶貝芽芽,這是媽咪為妳作的第一雙鞋~
願它能帶妳走向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