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吃完飯唱完歌後回家切蛋糕,但我媽吹蠟燭的時候我完全恍神在拍熊熊XD 於是要我媽媽再假吹一次:P

這個週末很悲情的兩天都要加班...
星期六帶自我肯定工作坊...
星期天是松鼠甄選...
不過即使要加班...
還是要偷空幫媽媽過生日~~~^__^~~~

本來想說沒得放假了...
所以熊熊可趁這個週末回高雄去...
但後來熊熊還是為了幫我媽過生日留下來~
真好 :D

我們開心的吃飯唱歌...
我媽還一度跳舞 :P
而我姊男人也十分狗腿...
逗得我爸媽開心無比~
看到我爸媽那麼開心...
即使這個週末再怎麼疲累~
我也覺得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