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血拼幾乎是一種全民運動~
不管是Shopping Mall或是Outlet...
都打造的十分好逛~


不過這一趟...我覺得自己還挺克制
當然因為要住很久卻沒帶那麼多衣服...而且歷經夏秋交替的關係
我跟拱拱還是幫自己買了些AE、Adidas、Old Navy...的衣服


記得剛到西雅圖的時候~
有一次我自己要去找衣服買之前..在超市遇到一個移民來的香港人~
你們也知道...美國人很容易攀談
聊著聊著我問她那兒可以買衣服...
熱情如火的她馬上帶我找到家店逛~~好玩的是後來變成她瘋狂地試穿
然後每穿一件都來問我好不好看~
最後好像她買的比我還多 


.除了美國品牌的衣服在美國當地買便宜許多之外...
我們也帶了一些GNC的保健藥品回來
 (現在回想當初也許就是天天吃GNC螺旋藻所以體質鹼性的懷了男寶寶?)

不過我最要大推的是Bath & Body Works的保養用品   

自從阿媛那次回台灣送我們Bath & Body Works的護手霜跟洗髮乳之後
我就愛上他們家這天然品牌~
因為在台灣買不到...深怕斷貨的我總共來了三次這家店就是心想著要多囤一點...


上面提到的牌子在美國都比在其他地方買便宜許多~
但論到要買最最最便宜的東西...
Outlet還是王道!!


Outlet就是匯集許多名牌商店的暢貨中心...
這家Seattle Premium Outlet雖名為Seattle~
但是其實在Seattle北方40mile左右的距離...
我開了大約50分鐘的車...準備來這兒帶禮物回台灣給家人


Seattle Premium Outlet裡面有好多讓人眼花撩亂的知名品牌
Adidas、Ann Taylor、Banana Republic、BCBG Max Azria、Burberry、Calvin Klein、
Coach、Gap、Guess、J.Crew、Kenneth Cole、Nike、Polo Ralph Lauren 、 Tommy Hilfiger 等等的
全部都可以在這裡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



許多女人是為了COACH來這兒的.. .

因為在這裡買COACH...比在台灣買直接省了好幾千塊~
所以Outlet裡的COACH往往是擠爆的狀態~

  我帶了四顆COACH包包~

送給拱拱跟我兩家的四個女人...
沒買給自己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同一年拱拱來西雅圖兩趟的時候

第一次送給我SONY T200
(這在美國買其實沒有便宜到 )

  第二次就是送給我COACH包包

更重要的是...我實在沒有照顧名牌包的天份
好幾顆LV都被我拿來當書包胡亂塞講義跟文具~整個很暴殄天物
所以...還是買給親愛的家人就好 
大概是因為手上整串包的關係...
在這裡...我第一次經驗到店員特別開一櫃讓你結帳的VIP等級待遇
是說這樣的花錢不眨眼也只有在Outlet才能有這種魄力


照顧完女人...當然不能忘了男人們

  還有什麼比POLO更適合爸爸們穿呢~

看到背後那張買滿250美元就打五折的海報了吧?
完全就是為了讓人失心瘋的買而設計的呀~


在這裡...等你發現天已經黑要準備打烊的時候
你的錢...也被撈光光了


更多西雅圖旅居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