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阿木放下野ㄚ頭讓她自己平復,貼心兩人立馬上前秀秀安撫~


記得第一次參加天團PG的時候,那次剛好就是心慈帶的~
而這次帶領的也是心慈,一晃眼,我們就已經歷經一個round了呀~
我想紅母子組果然有備而來,除了一定會有的性感絲襪之外這天還加碼大波浪耶~
當然,PG內容也絕對是有備而來、十分精采~
這天的繪本是『海洋世界真奇妙』,是一本介紹海洋動物的立體書~




一邊聽故事,一邊靠著哥哥靠得很速西~




可愛度爆表的貓頭鷹姐妹裝~




餵完魚還會自動定格照相~




聽完故事之後,接下來寶寶們有一連串的闖關~
這精心製作的名牌,實在酷到讓人好想起立鼓掌~




不只小寶寶有,三個大寶寶也都有呢~
大寶寶們的任務是當『關主』~




這孩子不認真把關,只想跟著闖天關~




這次的闖關,幾乎是把之前玩過的都集大成來個『總複習』~
包括『套杯』、『疊積木』、『隧道遊戲』、『拆積木』、『投硬幣』~


到了山洞口,芽芽還在留戀著第一階段的杯~




『頭過身就過』這句話,只適用產道不適用於隧道~




冠軍球心情好,脫衣大解放~




拿著自己的名牌開心地向媽咪走來~
企鵝學步的階段真是可愛~




積木控玩到不想收~




大力芽把闖關的透明塑膠杯玩到裂開,怕她會受傷所以拿走~
結果她馬上變身『孟姜芽』哭了起來,芽芽對於手上的東西被拿走往往都會非常強烈地抗議~
為了不隨她的情緒起舞,我對她說:『如果妳覺得難過,就自己在這裡哭一下吧』便離開現場~
狠心的阿木放下野丫頭讓她自己平復,但這貼心的兩人立馬上前秀秀安撫~
當哥哥姊姊的人果然不一樣,都會有照顧小寶寶的使命感~




事後我想了想,雖然拿走芽芽手上裂開的杯子是為了保護她~
但對她來說恐怕是很不明究理的就被剝奪了~
下次再發生相同情形的時候,我要記得先跟她說明原因,再拿個安全的物品跟她交換看看~


讓我們以球為圓心加速運轉~




不想承認自己的名次,芽芽自己把那張6的貼紙摳掉~




下課後,我們到旁邊一間新開的Brunch探探~
因為臨時起意去吃,我先回家帶芽芽的午餐跟安撫小人們的餅乾~
等我回到餐廳的時候大家已經陸續開始用餐,超感謝Vivian跟Echo幫我餵食芽芽讓我好好吃飯~


一廉幽夢~




愛上花心的男人,是不是註定要流眼淚(手握濕紙巾)~




哥哥,我可不可以點歌?




我口渴了,可以點杯飲料喝喝嗎?




沒問題,馬上特調一杯本店賣到缺貨的『淡定紅茶』~




畫畫之前還會先來徵求媽咪首肯~




我們趕快來認真練簽名,到時候天團出道很快就會用得到~




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味道一般,不過還是會期待之後新推出的食物~
主要原因,就是這裡PG完走路就能到,而且對寶寶十分地親善~
老闆自己也有6m跟3y的孩子,餐廳裡有一片不小的遊戲空間~




更令人讚嘆的是,還有這樣一間育嬰室~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