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裡的新天鵝堡,有種說不出的詭侷~

 

一開始安排行程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在新天鵝堡山腳下住一晚~

除了因為步行就可以到新天鵝堡售票亭,省去隔天一早的車程並只需要支付一次停車費用~

最重要的,還是覺得能夠看著新天鵝堡入眠實在超酷!

曾經住過面山、面海、面湖、面城市、面森林、面非洲動物等幾種不同景觀的房間~

但從來沒有過房外的view居然是『城堡』,而且還是我夢想好久的『新天鵝堡』!!!

 

從黑森林開過來有一段距離,但是沿途景色宜人,看著窗外的風景也是種美妙的旅行~

同樣是綠色,卻綠得這麼有層次~

 

 

才上車,芽芽就開始想要吃~

 

 

苗苗則是要我拍他假裝睡覺,倆人的把戲都多得不得了~

 

 

在無速限公路上跟火車賽跑~

 

 

能住在這片綠地裡,真是幸福~

 

 

這景,實在叫人忘情~

 

 

在這樣的道路上開車而行,煩惱也都被微風輕輕吹走~

 

 

我們這天的住宿地點,新天鵝堡山腳下的Hotel Alpenstuben~

結合了住宿、餐廳與紀念品商店~

 

 

飯店對面的商店也很特別,賣了很多柏林熊~

 

 

當初訂房的時候,我們有特別需求要在房裡就能看到新天鵝堡~

結果Check in的時候,發現我們被分派到的房間view卻是面向售票亭的那一面~

還好我們若自助出國,都會把當初訂房過程中往返討論內容的mail完整地印出並攜帶著~

此時當然二話不說,說了句『交給我』要老公跟苗芽留在房裡等我便自己帥氣地下樓~

(論英文程度天天在用的老公當然是比我流利許多,但若要去argue,這可是女人的天賦)

我溫柔而堅定地告訴櫃檯我們的房間完全看不到新天鵝堡,跟當初訂房他們承諾我們的並不一致~

還好,飯店的態度是很負責的,在確認自己的失誤後便幫我們更換房間~

但沒想到,我們的新房間,打開後居然還有四間...

我們就這樣被升等到了這裡最高價(每晚兩百歐)也是唯一一間的家庭公寓!

眼前這四門裡,有兩間房間、一間廁所、一間有大浴缸的衛浴~

 

 

房裡的設計簡單而清爽,想看風景可以推開陽台的門走出去欣賞~

 

 

也因為一次給我們公寓裡的兩間房,讓我們彷如回到在Club Med的倆人小天地~

([Club Med普吉島]房間介紹‧連通房是王道 )

 

 

浴缸很大,可以好好泡個澡~

 

 

重點來了!

房外的view,就是新天鵝堡!!

 

 

飛得比新天鵝堡還高,是什麼感覺呢?

 

 

快樂到邊吃邊跳舞~

 

 

上道的孩子,興奮地說要自己睡一間便開始裝睡了~

 

 

待孩子們熟睡後,我們倆便到另一間房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然而,白天的新天鵝堡真的超級夢幻,夢幻到迪士尼裡的城堡便是以它來作設計~

但是黑夜裡的新天鵝堡,卻有種說不出的詭侷感~

感覺上空會有蝙蝠飛過而且裡面住著吸血鬼~

我拉著老公陪我出陽台壯膽,才拍下了這張照片~

 

 

隔天一早,我獨自外出散步,沒看見吸血鬼卻發現了巫婆~

 

 

清晨,陽光照射上山頭,又是令人開心的超級好天氣~

想必等會兒在晴空下看到的新天鵝堡一定格外美麗~

 

 

回到房間喚醒寶貝們,準備下樓吃早餐~

除了住宿房客之外還會有許多上來參觀新天鵝堡的遊客~

所以這間飯店裡的餐廳,一整天營業從早到晚~

 

 

早餐檯上的小黑板,分別用德文跟英文向我們道早安~

右邊的辮子麵包,很好吃呢~

 

 

火腿乳酪~

 

 

牛奶果汁~

 

 

水果穀片優格~

 

 

跟之前幾天的住宿相比,這裡的早餐算是中規中矩~

不過德國的食物都還滿合我們胃口,所以這趟旅行至今還沒開始想念台灣食物~

 

 

吼,又不讓媽咪自己照相了~

 

 

而且,無論是苗苗芽芽都一樣~

 

 

香蕉在台灣很是常見,但在歐洲價格卻因為稀少算是昂貴的水果~

之前在法國還有餐廳曾經請吃香蕉向我們團員賠罪呢!

我可愛的-三隻小猴子~ 

 

 

 




想看更多德國景點介紹,請點【旅遊地圖‧德國】
想看更多德國美食紀錄,請點【美食版圖‧德國】
想看更多德國飯店民宿,請點【飯店民宿‧德國】
苗苗芽芽粉絲可直接德國親子自助旅行‧苗芽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