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大實習後...
這星期四是我第一次要上台跟大學生們做人際溝通的演講跟介紹諮商中心...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難免擔心到時候會皮皮挫
還好這禮拜的松濤新生營活動真的太精采了
玩了"真情松濤" "松濤電力公司" 還有"松濤大富翁"
學生組成的band也創作了一首"一起走吧"送給新生
讓我想起了當初咱們進錄音室錄"交大人"的回憶
我知道這樣的經驗是一輩子美好的珍藏
這些活動讓我超級羨慕這群新鮮人們的...
也減低了我一些緊張

到了上場前一天...
請拱拱聽我演練一次之後...
我終於開始有信心了
那感覺就像是要回高點幫考生上課先備課給拱拱聽
或是要proposal之前先present一遍給聶兒看
只要能有一個我覺得信任可以討論的人陪我run過一次給我意見後
我就可以不再那麼害怕~
到了當天要開始之前...
投影機開始耍脾氣 @@
害我擔心到時候要介紹諮商中心的時候會被噓沒圖沒真相
還好在最後一刻又好了起來
而那班學生也很活潑...吱吱喳喳的相互回應著
那一場...學生們從頭high到尾
要結束之前班上男公關說完一段話後還自動開口唱起了歌
我也融入他們的在台上就帶起了波浪舞
本來還很擔心都是男生們的科系大家會很酷
但看到一群大男生們一起為班上同學伴起波浪舞十分感人
我想他們班的感情應該會很好的
來中央的第一場演講...就像同樂會一般的圓滿落幕~^___^~

當然...結束之後...
就該我們的慶功宴囉 :P
本來以為慶功宴應該只是我們幾個自己人
沒想到是席開了十多桌
所有松濤營的夥伴都出現了
學生們相互軋起系呼....
連我們可愛的小松鼠也不甘示弱起來
真是一群熱血的青年啊!!
我愛他們降年輕所特有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