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實習的時候丟好朋友MSN"I wanna home~"
今天督導也提到我覺得loading好重的事情~
我想我心裡一直很期待可以放大假吧!!
從暑假七月到現在整整四個月...
我的人生十分忙碌~
其實我好渴望能好好享受夏天的味道...
雖然其他也正在實習的朋友們聽到中央有那麼多個案量都抱以羨慕的眼光...
但如果把我自己比喻成一隻手機...
我現在大概只剩兩格電力吧我想~
不過諮商師的訓練也幫助我無論是對個案或自己的狀況都越來越敏覺...
我想該好好讓自己take a break一下了~
原來唸書跟工作真的是差很多的呢~~

萬聖節這幾天不斷跟大家搗蛋要糖...
好徒兒滿足了我要的沙士糖 柺杖糖 牙膏糖 還有跳跳糖...
讓我十分滿足~他真的超有才華的!
但昨天卻意外收到個案送的禮物...
對於個案的送禮我們一向都必須很細緻的處理~
跟個案討論過這個禮物的意義也督導過後才決定放心收下...
很謝謝個案的貼心...
我想讓我好好歇一歇之後...
我會回到那個元氣滿滿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