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工作坊...
我計畫要帶一個揮別好人團-兩性成長工作坊~
預定在11/19美好的星期六舉行~
不過很弔詭的是....
原先設計希望男女生各6名....
因為議題是兩性...所以期待兩性可以平均
不過目前為止清一色10位都是男生~@___@

於是...本來的設計方案勢必有所調整...
秀貞老師阿莎力的把她之前的方案跟我分享~
求救璉瑋跟欣妏...
他們倆更是有耐心的看我的方案...
給我很多交流跟激盪~
也告訴我他們之前帶兩性團體經驗中一些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跟有趣的事情~
良姊也很同理的站在member角度想他們男人想要在這團體中得到什麼~
我想他的圖書館搭訕跟跑步搭訕的情境演練的確頗妙...
真謝謝有這些親愛的朋友幫我做同儕督導~
給了我更多的idea~
也幫我更清楚整理整個脈絡~

或許純男性反而能夠帶出不同東西或讓他們更快建立普同感~
而不用擔心需要在其他女成員面前維持好印象~
這是一個沒有女人的好人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