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很少很少寫blog~
並不是因為沒什麼事情...
而正是因為有很多的事情忙碌著一直沒辦法有時間好好沉澱下來寫~

昨天是期末鼠大~
除了象徵這個學期即將結束之外
也象徵我在中央的女巫養成之路要告一段落了~
火熱型的我雖然情感豐沛...
但是要在大家面前哭出來其實是我很難突破的一部份~
常常在被個案或member感動的時刻...
我總是強ㄍㄧㄥ住眼淚直走到出諮商室才能夠放心的狂哭
因為我害怕...身為一個照顧者...反而讓別人來照顧我 Orz

但是這幾天...
我的淚腺發達到out of control了~
當期末結案的個案用心的帶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她那好美的生命力讓我在諮商室中忍不住跟著她一起QQ
昨天的期末鼠大...我更是從QQ到了T.T
記得剛要去實習之前...
觀音老闆跟一些老師們都有提醒過我跟志工的boundary拿捏~
所以我在這部份也格外小心...常常提醒自己要掌握好專業倫理
也因此上個學期接下志工工作跟小松鼠自我探索團體之後...
必須讓原本想跟我做個諮的小松鼠明白雙重關係下的考量
也對自己的MSN.這裡的小天地.還有後來在真心話大冒險中說出的小秘密們都先是十分保密徹底的

但到了這個學期...當結束了團體的專業關係剩下單純的行政關係之後
我總算能夠放心的跟這群孩子們更貼近
跟松鼠們一起開會、一起辦活動、一起創心有所鼠、一起玩樂、甚至到一起夜衝
每走過一點點...我也愛上他們更多點~
昨天帶他們"聊一下毛線"的時候...
那種看到彼此成長的感動跟不捨的心情讓我們都一起暴走了
暴走到我數度擔心自己沒辦法再主持下去
原本預定談40分鐘後來卻談了三個小時
對每一個人其實都有好多話...但我跟琇悅老師ㄧ樣選擇將時間留給孩子們
看到大家可以說出自己的體驗與收穫、說出給彼此的回饋、說出對離別的不捨
那個畫面真的很美...很美
而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真切...而且珍貴
我牢牢記下這份感覺...也把全部的人...
都住進我的心中了~

晚上十二點多結束以後...
感動於這滿滿的一切原本要回家了
懿萩跟鴨賞跑過來說...要再陪著我..送我走這一段路...
然後小樹也跑出來要我送他回人氣寢-9B328
結果...我們誰也沒馬上回家...
就在這貓狗雨中夜衝了~
昨天的雨...真的就像用倒的一樣
我的心情...也是滿滿的...滿滿的
我知道...離開...不會是離開
毛線即使放開了...那條緊緊連著我們的線
也不會斷~
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的-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