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妳看看~
這小子是不是非常目中無人?
媽咪的眼中只有你,但你的眼中居然只有Money!!!


只要看到紅包出現...絕對馬上啟動雷達~
不過念在爸比媽咪一直拖到元宵節才把紅包給你~
(反正從除夕到元宵都是過年咩)
也就真的不能怪你看到紅包就想撲過去~


但目中無人的還不只是這樣~
這天我在學頭號粉絲對苗苗說『哇~好棒喔』
而苗苗現在開心的時候就會像這樣手舞足蹈~




不過頭號粉絲的標準動作是『哇』的時候要用手畫大圓圈~
『好棒喔』的時候要拍拍手~
一手拿相機的我真的很難做標準動作~
於是只好把相機放在苗苗左邊的床上...
然後回到他面前對他比劃動作跟他玩~
誰知道...苗苗一開始的乖乖配合完全是因為我手裡拿著相機~
一但他發現了鏡頭真正的位置就整個揚長而去 ~
兒呀~你的娘親明明在這裡呀




這傢伙還真是很小很小開始就有鎂光燈上癮症~
只要拿著鏡頭對準他...本來想睡也會瞬間全醒
本來在歡也會為了形象而假裝笑嘻嘻~
只要是幫苗苗錄完影...沒有分他一起看他還會抗議
我還真怕他以後盧我會像我盧拱拱一樣的一直說不滿意要重拍
那我可能也只能假裝目中無人了

 

更多苗苗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