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未來的日子也要麻煩你繼續『付清』喔~

 

雖然前兩個週末已經分別為苗芽外公爺爺過了父親節,

但父親節當天,還是要來犒賞我們家辛苦的老公一下,

已經是連續第三年(1st.2nd),我們來嚐趣吃壽喜燒過父親節,感謝郁雅再度借我們卡呀!

 

 

喜好果然會互相影響,這天苗苗吃了三大碗。

 

 

芽芽自然也很喜歡。

 

 

這天放學等爸爸下班回家的時候,苗苗芽芽都畫了父親節卡片,

芽芽的人形每個都像番薯一樣可愛,還加上了白雲跟大樹,

幫孩子們寫下他們自己想對爸爸說的話,然後讓苗苗自己簽名寫日期,

苗苗畫的是跟爸爸一起去爬山,芽芽則是畫跟爸爸一起去吃飯。。。 XD

 

 

學校也有帶著孩子們一起製做父親節禮物,有這個紙袋勞作。

 

 

還有這本苗苗自己做的爸爸小書。

 

 

繪本裡每一頁,都是苗苗跟老公共處的點滴。

我爸爸有大力氣,可以端很重的盤子。

 

 

我常跟爸爸一起踢足球。

 

 

我最愛爸爸,晚上準時回家念故事給我聽。

(這頁讓我感動莫名,那種每天都有人在等自己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爸爸辛苦賺錢帶我出去玩。我要跟爸爸說:謝謝你,我愛你。

 

 

兒歌-我爸爸。

 

 

吃飽飯後,獻給爸爸父親節禮物。

 

 

一起讀苗苗親手繪製的小書。

 

 

芽芽也送上了父親節卡片。

 

 

爸爸在苗苗學習單上寫下的Feedback。

 

 

親愛的,謝謝你努力撐起這個家,

儘管每天都好晚下班還是天天回家陪我們一起晚餐再去公司繼續忙,

放假的時候,也總是會帶著我們到各地去玩,

既能理性地跟孩子們講原則談規範、也能感性地對孩子表達你的感情跟欣賞,

父親節快樂! 未來的日子,要麻煩你繼續付清喔!!

 

 

 

 

更多苗苗芽芽古靈精怪的生活記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