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跟拱拱玩接龍...
但是我一直很不順....
就跟玫倩抱怨都是因為沒開喇叭讓我抓不住感覺...
她露出了不以為然覺得一切都是我實力不好在牽拖的表情 Orz
晚上回家很想再驗證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跟二哥賭了輸的人九月去墾丁衝浪的時候要在水裡跳魯啦啦...
還跟古雲學長賭了輸的人要在交大竹湖大喊"好美麗的一片海洋呀"....
果然...一切真的是音效的問題.....
兩場我都大獲全勝....
我想我真的是MSN小遊戲的天才....
有一天失業的話...可以考慮去當職業賭徒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