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做24週的產檢...
因為前一天姐姐跟岳陽去典華喝完喜酒後來住我們家~(我也好想再去吃典華喔)
所以這次產檢他們倆也陪同我跟拱拱一起去~
還要特別謝謝姐姐因為週末兩天都有好姊妹跟學生要來玩幫我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


因為有做過功課~大致心裡有數這次或下次產檢會檢查"妊娠糖尿病"...
果然...這次一報到後~~
我就領到了傳說中的"50g葡萄糖包"~
被交代要泡成300cc的糖水喝下去~然後一小時後再抽血檢查
一直很害怕如同傳說中的"很甜很噁心"...我不禁面有難色
結果有個很好心的人見狀走過來教我"妳先泡200cc糖水喝下去~再繼續喝100cc的水就不會那麼噁心"
看著漸漸溶解的甜滋滋糖水~我知道嗜甜的拱拱一定很想代替我喝  
而我...滿腦子都擔心著如果我喝到吐出來還要再喝一次就囧了
還好...雖然有噁心到~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噁心


喝完糖水之後進期待了一個月的超音波室看苗苗~
此時此刻的苗苗正一手摸著下巴一手枕著頭~儼然大爺的模樣
被姊姊跟岳陽笑說跟我個性根本一模一樣~以後拱拱慘了


其實~真的還滿希望肚皮是透明的耶~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看苗苗在我肚子裡面玩什麼遊戲
但這小子還滿愛聽古典樂的~只要我一放古典音樂他就會在裡面活蹦亂跳 


超濃糖水的後勁其實頗強...
一小時時間一到還沒看診我就先衝去抽血了~
不然一直有什麼東西在胃裡面翻湧的fu~
雖然比起捐血~抽血的針算很小一支
可是我每次都還是會小害怕一番~
想想~要生一個baby~過程中的檢查還真要挨不少針耶
但是只要苗苗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就很值得


醫生說~苗苗這個月在我身體裡大翻滾180度
目前是正胎位~
anyway...不管苗苗怎麼優遊自在地玩耍~
希望生產的時候也要乖乖玩回來正胎位~~
這樣媽咪才可以自然產不需要挨一刀...
即使你跟爸比一樣是個大頭...媽咪也會努力把你擠出來的


其實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
苗苗在我肚子裡已經六個月了呢~
我要好好把握肚子還沒大到極限行動不便之前多多出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